通知公告

2018布鲁克原子力显微技术研讨会-哈尔滨

发表时间: 2018-09-14 10:32:54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的科研需求,提升测试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师生对原子力显微分析技术的理解与应用,让广大师生用户及时了解原子力显微镜的技术动态和最新应用领域以及相关研究性成果,布鲁克公司拟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8年布鲁克原子力显微技术研讨会。

布鲁克纳米仪器部,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始终在原子力显微镜(AFM),纳米压痕仪(NI)领域里处于领先的地位,具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广泛的全球资源。布鲁克的AFMs及NIs以其卓越的性能广泛应用于纳米前沿研究,涵盖了分子自组装结构,材料力学性能表征,MEMS制造,细胞表面形态观察,生物大分子的结构及性质,分子器件等各个领域。

我们推陈出新,陆续研发出MultiMode8、Dimension Icon、BioScopeResolve等AFMs,以及TI 980、PI88、TS75等NIs。如今,又收购了纳米级红外光谱公司Anasys和生物力学仪器公司JPK,极大的丰富了Bruker在表面科学领域的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Bruker的工程师们将向您展示Bruker纳米表面部门的最新产品及其强大的应用功能。欢迎新老用户报名参加布鲁克纳米表面测量哈尔滨技术研讨会。让我们相约在“冰城”!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楼322会议室

时间:2018918 09:00-16:00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