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11 09:32:28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93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测试中心会议室(材料楼31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刘春凤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包括条例出台背景、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等方面。

其次,支部书记刘春凤针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支部取得的成绩,并说明了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在支部建设和宣传方面还存在很多短板。在会党员也对此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意见,针对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方法单一、创新性不足以及党建宣传和优秀党员及事迹的挖掘方面欠缺等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测评工作每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工作方法、处理公共事务以及专业技术能力提升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其他同志给予了一定的改进建议。会上,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民主评价党员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