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组织退休教师参观座谈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0 14:53:30

109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邀请退休教师参观中心新址,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和12位退休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退休教师们首先参观了位于科学园B1栋的电镜实验室,随后参观了中心位于科技创新大厦的其他实验室及办公区,参观过程中在职教师为退休教师介绍了目前设备的使用及运行情况,退休教师询问了所关心的设备技术。最后,在中心会议室J416举行了退休教师与在职教师的座谈交流活动。交流中,中心主任张杰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历史沿革,人员和仪器设备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仪器功能开发方面的进展、中心自身的科研以及为学校科研提供的重要支撑,同时提出了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规划设想。

退休教师们对中心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与在职教师一同对中心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




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