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暨新年联欢会

发表时间: 2020-01-11 15:32:35

11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在科创大厦J4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暨新年联欢会,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述职会上,中心主任张杰分别从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2020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2019年工作总结部分分别从整体搬迁、高性能计算中心并入中心、设备及人才队伍建设、测试服务成果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梳理。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杨东华向全体人员介绍了高性能计算中心目前的运行管理及人员情况。刘春凤代表中心党支部做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性能分析室、结构分析室、组织分析室的室主任分别从本室分析测试服务、实验教学与培训、CMA认证、设备功能开发、实验室建设、学术会议与培训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汇报,业务办公室主任总结汇报了业务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以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会议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来忠红对质量管理及资质认定、大型仪器共享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述职会结束后,中心全体教师合影留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了联欢娱乐活动,活动中展现出了中心教师工作认真、团结协作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