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分析测试中心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9 15:20:48

48日上午,为加强内部经验交流,提升综合业务水平,分析测试中心在材料楼316会议室举行2018年首期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技术负责人范国华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组织分析室魏大庆、性能分析室刘春凤、结构分析室崔喜平三位室主任分别对本室各类仪器设备的参数、性能、工作原理、特色及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行政办公室对中心仪器预约平台的常见操作及问题进行了说明;业务办公室对进口大型仪器设备存档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会议最后,对仪器设备功能开发课题管理制度、定期学术交流制度、教学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有效增强了中心教师对仪器设备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中心内部实验室间的交流和沟通,解决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受到中心教师的一致欢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