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反馈巡视情况

发表时间: 2024-01-04 16:02:38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02412日,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反馈了巡视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甄良出席向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有关要求。校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范轶分别向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主任张杰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表态发言。

甄良强调,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分析反馈意见,逐一解决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增强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在“长久立”方面思考谋划,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

范轶指出,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要准确把握学校新形势新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对中心提出的新要求,及时调整发展规划。要加强高水平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聚焦设备统筹配置效能,积极谋划盈利增长点,实现设备效益最大化。要加大监督力度,不断提升内部治理能力,防范化解安全、财务等重点领域风险。要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杰表示,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针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中心将认真研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同时,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聚焦内部治理、队伍建设、测试质效等重点领域,建立长效机制,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新时代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孟瑶同志,第一巡视组、巡视办有关同志,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全体员工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