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海洁处长带队到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 2022-10-06 08:16:48

52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王海洁处长、房永志副处长等一行三人到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现场调研,中心主任张杰,副主任来忠红、崔喜平、杨东华参加调研交流。

  王海洁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生测试需求量最大的电镜平台,张杰主任简要介绍了电镜平台的设备配置、运行情况及管理模式;随后,王海洁处长参观了在建的高性能计算平台,现场听取了承建单位的进度汇报;最后,王海洁处长参观了位于科创大厦的其他实验室,并在J416会议室与中心主要领导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上,张杰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设备和人员情况、中心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中心副主任杨东华汇报了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建设进展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王海洁处长与参会人员针对中心的具体问题做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参观中心电镜平台



参观在建的高性能计算平台



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