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发表时间: 2019-07-01 10:26:29

2019年62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材料楼316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春凤主持。

会上,刘春凤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根据通知精神及活动指南,就以何种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党日活动方案。

随后,测试中心副主任来忠红同志以“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党员的基本素质讲起,讲解了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奉献、责任与担当、以及高举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并从测试中心的实际工作出发,指出我们每位党员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都要勇于奉献和担当,为学校师生提供精良满意的测试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