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30 14:32:4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91021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基础科研大楼4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来忠红同志主持。

首先,来忠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前进征程上”的要求具有深刻的内涵,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坚决落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从分析测试中心的实际工作出发,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奉献和担当,为学校师生提供精良满意的测试服务,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中心支部所有党员针对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形成了4项可行性建议,包括:每年为大一新生举办一次“分析测试中心开放日”活动;制作中心Logo和宣传视频;创建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开展若干特色党日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