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1-12 16:04: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119日,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在基础科研楼J4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来忠红主持。

会上,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党支部书记来忠红同志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方法和步骤,指出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要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旨在进一步树立先锋示范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分析测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率先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从理论学习、测试服务、中心发展等多个方面逐一开展了自评和互评。最终,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党支部评选出62020年度优秀党员,分别是来忠红、崔喜平、魏大庆、郑振、常宽、焦阳。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两个维护”,做到“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完成分析测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