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17 09:5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四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国人民志愿军为榜样,弘扬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初心和使命贯穿进分析测试服务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0928号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志愿军:雄兵出击》爱国主题电影。

抗美援朝,又称抗美援朝运动或抗美援朝战争,是20世纪50年代初爆发的朝鲜战争的一部分,仅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的阶段,也包括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者的群众性运动。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弘史诗。

观影期间,不少同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志愿军战士不仅胸怀“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的革命豪情,更是用行动去实践、拿生命来诠释!中国苦难年代的青年,用他们的青春和生命告诉我们:什么叫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什么叫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