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分析测试中心组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26 15:11:07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于2020726日下午组织召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微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党员在疫情期间先进模范作用和贯彻落实疫情期间相关政策措施。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振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来忠红书记给各位党员老师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的党课,来书记首先给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做出重要指示,以及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强攻略”,当疫情来袭时全国一盘棋抗疫中彰显出我们的制度优势,医疗工作者和人民子弟兵党员干部的“逆行”抗疫,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接下来,来老师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在抗疫过程中的各项举措,对各位党员老师在抗疫过程中的积极行动给与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中心的领导干部担责尽责,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动联系在职和离退休老师,保证中心每一位老师的安全。分析测试中心常宽老师、焦阳老师和各室主任等多位老师在整个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积极行动,确保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在疫情期间也能顺利开展;最后来老师对战疫过程中体现出的制度优势和家国情怀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我们必将彻底战胜疫情。

课后,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微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也从这次战疫过程深深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身边老师同事的责任感,这将成为大家更好的完成分析测试工作,不断追求进步的动力。

最后,中心的洪光辉老师和郑振老师分别传达了机关党委的相关文件要求。